Alice

杏癖即动力 ao3: Al_future

嘎晓宇 x 小郑老师

嘎晓宇就从来没有听过英语课,他汉语即二外,根本不用听,被深夜背单词的建新羡慕要死。这天酝酿着怎么点完名逃课呢,走进来一代课老师。这老师,不仅代课,而且带劲。


Michael说,你们英语老师回家生孩子了,这学期我代课。嘎晓宇一看这大眼睛,来精神了,心里痒痒的。可是没想到Michael开始全英授课,嘎听不懂,心里痒痒,拉着建新,他娘的讲啥呢?


建新:你好奇啥,你又不考。


嘎碍于情面,总不能说这英语老师带劲,就算了。嘎晓宇度过了最聚精会神的一节课,虽然他听不懂,但是目光把老师骨节分明的手上的戒指痕,和三件套领口的一小片皮肤舔了一遍。Michael目光扫过时候 嘎晓宇还心虚,后知后觉反应过来,心虚啥,又看过去。


嘎晓宇好容易等同学走差不多了,走到讲台找Michael。


小郑老师,我英语不好,你给我补补呗。


Michael太温柔,上课没人听的,有这门差事 要尽心尽力的。


小郑老师s like,我们一起加油好吗?基础不好没关系,我给你补课。嘎晓宇心想,谁要你给我补课。但是为了能搞定小郑老师,嘎答应了。


补了几次课,小郑老师明里暗里不接受晓宇暗示。嘎正在bar喝闷酒,听人群里一阵欢呼,嘎一看,小郑老师?嘎晓宇哪受得了,被迷得七荤八素。看Michael往台下一抛媚眼,底下一片欢呼。嘎酸了,这算什么啊,我暗示都不懂,还在这里撩别人。想到这里,嘎本来就向下的嘴角垂更低了。小郑早就注意到小嘎,讲台底下没有更亮的眼睛,看到舞台下的小嘎,有成年人游刃有余的得意。


小郑下台去找小嘎,小嘎以为老师会来说教他,老师把烟吹到他脸上,问:你想快乐吗?


小嘎就被这缕再没散过的烟缠回家,看到小郑墙上贴着极粗劣的儿童画,和被平放的相框,想着,也许他不是一个好丈夫,但是是个好爸爸。



END

本想写Michael,却不小心偏到了Stacee。

评论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