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ce

杏癖即动力 ao3: Al_future

嘎晓宇 x 郑Michael

嘎晓宇出去玩在酒吧里看到这个男的,肩膀被三件套勾勒得像塑模的线稿,然后半长的头发下,藏了一双哭红的桃子眼睛。


嘎晓宇心想,第一个做这个比喻的人一定见过这双眼睛,粉红色,多汁的,看了嗓子发渴的桃子。看着他面前倒着横七竖八的瓶子,嘎晓宇想要劝,其实也不是劝,就是好奇,能有多大事。


小郑舌头早就被酒精气泡打麻了,他听到有人问他,心里又平白生了好多委屈。拿出钱包,给嘎看,你看,她去找别的男人啦,我们还有个女儿呢。小郑眼里蓄了好多泪,不好意思在这个小男孩面前掉下来。


小嘎没有意识到自己竟然吃一个素不相识的女人的醋,竟然有人让小郑这么难受。想着怎么安慰小郑,却看到小郑手上还带着婚戒。小嘎这种spoiled kid哪里安慰过人,本想好意让他分一下神,出口确是:人家不要你了,你还戴着戒指呢?


小郑忍不住了,眼泪霹雳吧啦往下掉,仿佛藏了一片海。小嘎哪受得了这个,赶忙说:我有个办法,你要不要听?小郑喝太多了,反应都慢了,好不容易止住了眼泪,定定地看着嘎 点点头。


她绿了你,你也把她绿了,不就好了?少年狡黠的笑藏不住得意。



END

评论

热度(33)